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3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钟洪江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切实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市政府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以区域中心城市牵引“三市”共建,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聚焦问题抓整改,主动认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完善整改机制,注重整改成效,接受各界监督。要担当实干促发展,高标准制定“十四五”规划,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全力打造“四个在汉中”,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扛牢主体责任,深化“以案促改”,狠抓工作落实,严守纪律规矩,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