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2月4日,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副市长邱仕伟分别带领市卫健委、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支援河北疫情防控流调队成员廖晓云、黄耀、严程家属,并送去新春祝福。

廖晓云是汉台区疾控中心干部,黄耀、严程是南郑区疾控中心干部,3人于1月14日凌晨接到单位通知立即赴河北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在冀期间,他们勇挑重担,积极顺利完成任务,现已返回陕西隔离休整。

陈晓勇来到廖晓云居住的小区,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晓勇说,廖晓云作为汉台区防疫战线的骨干力量,主动奔赴抗疫第一线,为国出力,为国担当,展现了我市疾控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期待她早日凯旋。市委、市政府会切实关心爱护一线医护、疾控人员及其家属,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陈晓勇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廖晓云家属的关心关怀,让支援河北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

慰问中,邱仕伟为黄耀、严程家属送去慰问品和鲜花,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协助解决的具体困难。邱仕伟表示,我市广大医务人员服从大局,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崇高医德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做好自我防护,安心等待亲人平安归来。

慰问结束后,邱仕伟还实地查看了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