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检查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节日气氛营造工作

2月7日晚,市委书记方红卫,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洪江,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城投公司负责人,到中心城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节日气氛营造工作。

春节临近,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年味渐浓,夜幕中,装饰着各式景观灯的城市主干道、广场、公园,流光溢彩、灯光璀璨。方红卫、钟洪江一行沿着民主街、荔枝路、滨江西路、梁山大道、江南西路等,详细察看沿途节日氛围营造情况和各个广场、交通节点、城市街区景观灯布局情况,并到龙岗大桥桥头广场、濂水河廊桥、汉宁路至南一环路实地检查景观亮化和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中,方红卫、钟洪江一行边走边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亮化工程布局安装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方红卫要求,亮化工程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注重节约简约,突出节能环保,体现城市文化,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多姿多彩的城市景观。

方红卫强调,濂水河廊桥项目和汉宁路至南一环路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城投公司要加紧完善路灯、排水、绿化等配套建设,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出行便利。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项目施工和设施管理,切实做好消防、电力等各项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新春佳节。(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