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直宣传思想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

3月9日,市直宣传思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举行,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段斐作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及其精神内涵》专题辅导。

段斐详细解读了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扎根群众的为民情怀、发扬民主的斗争精神、服务大局的崇高境界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精神内涵。她结合汉中多名革命先驱的真实历史故事,以及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过程和历史意义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史教育课。

报告会上,授课内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大家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汉中日报社等单位80人参加了报告会。(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