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方红卫检查十四运会场馆建设情况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方红卫带领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十四运会场馆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十四运会赛事顺利举行,充分展示汉中对外新形象。

南郑区汉中体育馆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场地,目前已经具备办赛能力。方红卫来到场馆,详细检查竞赛场地设施、竞赛功能用房和附属配套设施,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要求,要提高场馆标准,严把细节关、质量关,尽快完善设施功能,美化周边环境,加快施工进度,规范场地管理,做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有序举行。

滨江新区汉中水上运动中心承担着第十四届全运会铁人三项运动员的住宿、餐饮、训练、恢复等需求。来到该中心,方红卫边检查边听汇报,详细了解功能布局、接待能力等情况,叮嘱负责人要树立精品意识,整合建设需求,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功能配套,尽快在水上赛道及周边场地增设安全护栏、绿化景观、卫生设施,优化服务保障,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赛事环境。

调研中,方红卫强调,十四运会是国家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承办好十四运会相关赛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紧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增光、为全运添彩。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存在问题,及时补短强弱,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十四运会顺利圆满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一同检查。(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