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政法系统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3月25日,我市举行政法系统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卫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合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参加。

报告会上,汉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大队长周莉、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穆倩、汉台区人民法院河东店人民法庭庭长胡喆、略阳县司法局基层工作股股长王克喜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政法系统工作人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秀品格。

杨记明要求,要学习英雄模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政治品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要学习英雄模范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一心为民、扎根基层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做推动新时代汉中政法工作追赶超越的“领头雁”“生力军”和“攻坚者”,为奋力实现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