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集中签约10亿余元融资合作项目

为进一步加大银行业金融机构对我市重点项目和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4月1日,全市政银企融资合作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大会召开,12家银行机构和我市单位、企业签订了10.086亿元的融资合作项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参加,副市长周景祥主持。

柳林向长期以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汉中地方经济发展的银行机构表示感谢,他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政府、银行和企业的共同目标。他要求,银行机构要开拓创新,适度扩增信贷规模、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服务机制,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体企业要按照现代市场经济发展要求苦练内功,增强盈利能力、诚信合作、拓宽融资渠道,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各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化解金融风险、扎实做好协调服务、加快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搭建良好合作平台,全面营造政府搭台、银企协作、共创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弋戈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