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等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有关会议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等,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批示及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战略判断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克难前行,在“稳”上持续用力、在“进”上主动作为、在“保”上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双过半”,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江苏省党政代表团来汉考察有关情况。会议指出,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此次苏陕对接交流为新的起点,加强与江苏各地市的经贸合作,持续深化通汉对口协作,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全省平安陕西建设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来汉考察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办、国办《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