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国卫复审推进会

5月27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国卫复审推进会。市委常委邱仕伟讲话。

邱仕伟对各级各部门围绕复审迎检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端正态度,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抓手,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集中时间精力,逐项梳理明确,把握时间节点,顶格配强工作力量,坚决保证整改“高标准”,坚决跑出整改“加速度”,坚决实现整改“全覆盖”。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彻底开展问题摸排,推进专项问题整治,加强基础设施管理,抓好创建巩固提升,同时做好国卫复审宣传,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要夯实国卫复审主体责任,传导工作压力,自觉对照问题对号入座,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通报了近期国卫复审工作情况,宣读了国卫复审整改任务交办单,汉台区、南郑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