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5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鹏、王世强,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荣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工作方案,研究了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全市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