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浩到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检查调度防汛工作

6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到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检查调度防汛工作。

王浩首先检查了人员在岗值班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了气象部门近期雨情研判情况,随后现场连线洋县、城固县、勉县、宁强县等降雨量较大县的防汛抗旱指挥部,详细了解雨情、水情及防汛措施落实等。

王浩要求,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突出抓好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已撤离群众的临时安置工作,尤其高度关注老弱病残、鳏寡孤独等特殊人群,确保撤离群众生活不受影响;要高度重视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防范化解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要精准研判预报雨势雨情,及时安排,周密部署,严防长时间降雨带来的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发生,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坚决打赢安全度汛这场硬仗。(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