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创新型城市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6月17日,我市召开国家创新型城市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成效显著,获得科技部验收评估组高度肯定。要聚焦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持续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增强各类创新资源吸纳能力,积极探索创新路径,形成具有汉中特色的创新优势,推动创新型城市效应不断扩展延伸。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重大意义,聚焦打造创新平台“孵化器”“加速器”“促进器”目标,结合汉中产业优势和创新资源特点,科学制定“科技创新+”系列行动方案,紧扣产业需求、企业需求实行技术攻关“揭榜挂帅”,瞄准高端技术、新行业、新产品,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和产业项目精准招引,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在汉落地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