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天汉讲坛”数字经济专题报告会

6月15日,我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天汉讲坛”数字经济专题报告会,共计15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副市长屈占权、马卫东,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王晓亚、吴巧玲、陈鹏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主持。

报告会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所长徐志发教授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网络安全专家范渊先后作题为《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及趋势》《筑牢数字化改革安全堤坝,护航数字化改革发展进程》专题报告。两位专家站位最前沿,知识新、领域宽,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及趋势、网络安全方面的最新知识,列举了一些发达城市发展数字经济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当前我国数字化发展中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主流网络安全技术手段,对我市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