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 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调度会

5月29日上午,市委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讲话。市委常委蔡煜东、康杰、邱仕伟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主持。

会议观看了5月份以来“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进展及问题整改情况视频。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体验公共交通情况;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和勉县、镇巴、西乡等县区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钟洪江指出,实施“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既是市委、市政府向群众承诺的民生实事,又是实现高品质生活、经济高开稳走、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的重要载体。全市上下要按照“决心一次下定、措施一次到位、问题一次解决”的要求,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下定决心、增强信心,全力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努力打造美丽宜居城市。

钟洪江强调,要凝心聚力抓重点,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季季有成效;抓好“国卫”复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十四运”筹备等工作。要千方百计破难点,盘活存量资源,做大做强平台,撬动社会资本,着力破解融资、棚改等难点。要想方设法疏堵点,深入开展扬尘治理、交通乱象、市容市貌、市场秩序等专项整治,加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雨污分流改造,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钟洪江要求,要坚持党政同责、主动担责,主要领导挂帅亲征、亲力亲为,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形成强大合力;要创新方式、健全机制,把“明查+暗访+体验”作为常态和常法,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强化运行调度,加强企业纾困,狠抓项目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领导包抓,全力服务保障,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