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第四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下午,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青海考察期间的讲话,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与会同志根据会议学习内容、结合党史学习心得,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和体会发言。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深受教育,特别是总书记振臂高呼“两个万岁!”的时候,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从9个方面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屈占权副市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学习研讨时强调: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作为我们每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的“压舱石”,强化党性锤炼、坚守精神家园;作为践行初心的“领航灯”,牢记为民宗旨,增进群众福祉;作为攻坚克难的“动力源”,实干笃定前行,加快追赶超越;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传家宝”,强化纪律规矩,恪守清正廉洁。(市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