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推进会

7月21日上午,汉中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汉中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情况,解读全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到2021年底前,除110、119、120、122等紧急热线外,我市接听的政务服务热线要实现一个号码服务,并建立健全各级各部门联动的全市一体化运行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和资源配置,实现热线受理与后台办理紧密衔接,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未来将打造市、县一体的全媒体综合互动交流平台。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12345热线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责任,夯实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全力支持热线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热线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