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来汉调研

730日,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根平带队来汉调研对接秦岭监控视频和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情况,并在市政府大成殿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市秦巴办汇报了涉秦岭视频数据梳理情况及接入秦岭视频综合监管系统情况,市智慧城市建设局汇报了电子政务外网和数字政府建设情况,参会人员重点围绕涉秦岭视频数据接入秦岭视频综合监管系统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会议强调,建设全省秦岭视频综合监管系统是践行两山论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的切实行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省秦岭视频综合监管系统建设的重要性,扎实推进各领域涉秦岭视频数据接入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市秦巴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与省秦岭办沟通对接,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涉秦岭视频数据接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接入工作,为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筑牢坚实基础。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权卫、市政府办副县级扶贫督查专员张敬波及市政府有关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