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汉中

7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我市举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主持,市委常委王浩、柳林、李海金,副市长屈占权、马卫东等参加。

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方面,作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汉现职市级领导,各县区委分管领导,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汉新区、航空智慧新城、滨江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有关中省驻汉单位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报告会。(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