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府考核巡查组向我市反馈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巡查结果

7月22日,省政府第九考核巡查组召开会议向我市反馈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巡查结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出席会议。

19日至22日,省政府第九考核巡查组对我市进行考核巡查。考核巡查组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三年行动为期,切实解决安全生产关键问题,严防重大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保障能力,增强市县两级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执法培训,将城市消防备战纳入制度规范,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邱仕伟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全面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考核巡查结果;照单全收、扎实整改,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专题探究,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把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建立机制,全力补齐短板,防止问题重复发生。(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