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7月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前进方向,为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凝聚起了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学、满怀激情学、在实干中学,坚持不懈用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努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三个重要”作用,厚植政治、社会、民意基础。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持续做好委员“双走进”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直接实在。要持之以恒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释放为治理效能,为汉中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正能量。(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