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浩屈占权检查勉县防汛救灾工作

8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副市长屈占权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勉县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王浩、屈占权一行实地检查了汉惠渠城区段决口处决口封堵、长沟河镇灾后恢复情况,看望了受灾群众,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勉县政府汇报了当前防汛救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市级部门就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要求,勉县要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全面做好清淤清洁和消杀防疫等工作,加快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抢修,实事求是开展查灾报灾工作,加强同省市对口部门沟通汇报,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认真总结应对极端天气经验教训,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避大灾意识,进一步健全防汛指挥体系,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强化全方位预警预报,严格落实“四边三撤”要求,万无一失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