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推进会

9月17日,我市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群众“急难愁盼”上再聚焦、在推进办实事力度上再加大、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再深化,进一步增强抓好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升时效,扎实抓好“两学一开”活动,大力开展民生改善攻坚行动,着力解决“急难愁盼”民生问题、民生普惠和长期问题,大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行动;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的格局,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汉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汉江路社区、城南幼儿园、新星街北巷、市中心医院,城固县沙河营镇、莲花街道办莲花池村、柳林镇治江车站等地集中观摩了为民办实事项目。

市直有关部门、人民团体,各县区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