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钟洪江暗访督导国卫复审工作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钟洪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汉台区东关街道办暗访督导国卫复审工作。钟洪江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幸福。

钟洪江来到东关正街、小关子、雷家巷社区、东一环路,实地察看了市容环境卫生、临时摊点管理、广告牌设置、商铺经营秩序等情况,对电线未落地、卫生清理不彻底、广告牌设置不合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钟洪江强调,当前国卫复审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捍卫城市荣誉。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找准差距,精准发力,集中攻坚,彻底消除卫生死角。要紧盯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举一反三排查,坚决整治脏、乱、差问题。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推动市容环境秩序常态化、精细化管理。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市民积极支持、主动参与。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用脚步丈量,广泛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发现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

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参加活动。(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