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严维佳赴咸阳考察高新技术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10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咸阳市考察高新技术产业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郑清春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咸阳高新区CEC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冠捷显示器生产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咸阳第一人民医院康养项目、武功县苏绘民间手工艺精品专业合作社、武功县电商产业基地,并现场听取了企业运行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咸阳高新技术产业、中医药生物科技、医养健康、电商平台产业布局、发展特色、园区规划和招商引资工作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考察感受到咸阳在高起点上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发展,企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集群效应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取得了显著成就,有很多先进经验和创新之举值得学习和借鉴。严维佳强调,借他山之石,谋发展之道,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发展理念和经验,进一步加强与先进地区及企业的交流学习合作,做好产业规划,打通产业环节和壁垒,为创新发展助力赋能,促进产业做强做大。要围绕加快推进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在产业转型升级、龙头企业招引、高端载体打造与城市更新社会治理等方面不断发力,努力培育以创新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要坚持绿色循环发展理念,推动汉中生态农业发展,创新思维拓展农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要以“医养在汉中”为抓手,深挖我市生物医养产业发展的实力,加大医养产业多形态发展,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