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勉县日前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加快实施“11366”战略,尽快制定三年行动方案,加速编制现代材料示范基地、乡村振兴示范区等6个规划,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用全会精神推动汉中市副中心城市建设,建设美丽勉县;要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经济金融、自然和生态等领域的风险;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干部队伍。

市科技局党组日前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紧盯当前重点任务,抓好高质量发展指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冲刺,高规格谋划全市科技创新“1+7”政策体系,构建科技创新的“四梁八柱”。大家表示,要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充分借力市委科创委成立的契机,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谋划好全市科技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科技力量。

市智慧城市建设局日前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紧密结合,开启智慧城市建设事业新篇章。要紧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上来,贯彻到加快推进“智慧汉中”建设上来,贯彻到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据治理、5G建设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