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日前,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文稿起草、刊物编辑、“天汉访”节目录播等工作上来,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前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坚持领导带头,采取集中学、研讨学、培训学、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要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体现在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上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压加力,务求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尽早完成。同时,实行分线作战、压实责任,着力抓好配合国家审计、民政“一卡通”专项治理、脱贫攻坚后评估、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迎国卫复审、项目谋划、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一体推进、达到预期。(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