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钟洪江到城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调研稳增长工作

11月24日,市委书记钟洪江到城固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稳增长工作。

位于城固县三合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的汉家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开发了“汉家蒸碗”系列产品,目前已经进入中国职工之家检测验收阶段。钟洪江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未来生产经营、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的发展思路,立足全省、全国市场,着力打造更多融入文化元素的地方特色产品;要严把食材食品关,探索建立质量安全追溯系统,从严管住管好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城固东城皓宇光电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一线,“距厂房主体封顶还剩22天”的倒计时牌格外醒目,建设者正争分夺秒抢工期。钟洪江来到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整体建设进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叮嘱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随后,钟洪江还到元泰公司6万吨无氧铜杆生产线、汉中天然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造机加孵化园项目、陕西物流集团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检查调研。每到一处,钟洪江都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施工方和相关部门单位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要着力招大引强,以龙头企业为依托,通过主导产品引领、产业链上下游联动等方式,带动产业集聚发展,打造产业集群;要进一步完善道路、水电、通信等配套设施,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配套、创造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