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邱仕伟检查国卫复审整改推进工作

12月1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国卫复审攻坚指挥部指挥长邱仕伟检查国卫复审整改推进工作。

邱仕伟带领市城管办、市卫健委负责人以及市容环卫交通专班,先后到汉中高铁站、汉中客运枢纽站、治江火车站和汉中城固机场,实地检查国卫复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检查中,他指出,机场、车站是汉中的门户,也是国卫复审重中之重。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发现问题,严格按照国卫标准对管辖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特别是对各部位、死角地带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紧盯薄弱环节,在细节上下功夫,做到精细化管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国卫复审工作,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做好宣传工作,在机场、车站等醒目位置布置爱国卫生工作宣传标语、口号,加大爱国卫生宣传。同时,要强化督查,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各督导专班要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对整改不力的要及时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