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钟洪江到南郑督导检查“国卫”复审

12月23日,市委书记钟洪江到南郑区督导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汉山街道马家坪村屠宰场已经关闭,周边土地正在进行清理、填埋作业。在整改现场,钟洪江检查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下一步建设规划。他指出,“国卫”复审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的一次现实考验,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狠下决心、狠抓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解决问题,确保不留盲区、没有死角;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量下沉一线,实施网格化管理,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验收。

“改造后的市场环境你们满意吗?”“最近销售情况如何?”南湖路综合农贸市场改造后,地面干净整洁,摊位规划整齐,各类农贸产品种类丰富。钟洪江实地察看环境卫生,了解进货渠道、近期物价等情况,并时不时与商家们交流。钟洪江指出,农贸市场作为群众家门口的“菜篮子”,要加强市场供应,加大市场管理力度,确保货品量足价稳、优质安全,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调研中,钟洪江强调,“国卫”复审拿“牌子”不是目的,持续改善环境、提升幸福指数才是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市上下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扎实做好“国卫”复审反馈问题整改,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工作落实落细、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市国卫复审攻坚指挥部指挥长邱仕伟,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市卫健委、南郑区负责同志参加。(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