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雁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为贯彻落实全市正在开展的“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活动。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专程前往困难群众吴能珍家中看望慰问。

今年92岁的吴能珍是汉中路街道办事处南大街社区的一名独居老人,老伴早年去世,患有多种慢性疾病,医疗费支出较高,无固定收入,日常生活靠子女供养照顾。得知老人因天气寒冷、洗澡不便,希望浴室安装取暖设施。张雁毅专门为老人带去了取暖灯、棉衣等慰问品,满足老人的“微心愿”。

“身体还好吗?有几个子女?是否经常回来看望?”走进老人屋内,张雁毅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和温暖过冬等情况。在一同前来的工人师傅将取暖灯安装好后,张雁毅进行了检查,向老人介绍了使用方法,叮嘱安装人员为老人加装外接开关、确保使用安全。

张雁毅叮嘱老人生活有困难可以随时向社区干部反映;鼓励她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