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

12月2日,我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副市长周景祥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暗访和市级“回头看”专项督查有关情况,对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聚焦反馈的环保问题、重点领域、短板弱项和当前生态环保工作,狠抓问题整改,强化工作落实,以整改实效做好环保督察准备工作。要坚持精、细、严、实,细化方案,密切协作,严明纪律,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正面宣传报道和信息沟通,营造良好氛围,形成上下联动的强大合力,推动汉中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衡俊昌  乔妍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