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钟洪江到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进、知、解” 活动、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

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钟洪江到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进、知、解”活动、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

钟洪江首先来到西安高新一中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实验学校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他要求,抓紧抓实项目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早投用。要依托西安高新一中的资源优势和园区的区位优势,增强园区的吸附力、招商引资竞争力。

走进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园,钟洪江深入精密制造工厂生产车间,与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叮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发展信心,创新运营模式,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开发区要以货币化安置、市场化建设为导向,学习其他城市拆迁安置先进经验做法,确保园区更多项目顺利落户建设。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增强园区服务功能,吸引更多企业人才入驻。

在汉中半导体智能装备产业园,钟洪江实地察看了东旭光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快设备安装,力争早日投产,以产业技术研究带动园区经济发展;要深入推进“进、知、解”活动,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随后,钟洪江走进汉中朝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市瑞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设备、生产效益、技术研发、技改提升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深入推进技改提升项目,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竞争力,抢占高端制造“智”高点。要统筹做好值班值守、物资供应、后勤服务等工作,既确保防疫不松懈、春节不停工,又让就地过年的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副市长周景祥、陈心亮,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市信访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