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精神热潮

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精神热潮,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双招双引”工作和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作风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双招双引”走前列的信心劲头,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早干快干、大干实干,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宣传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学习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作风能力建设年有关工作。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驰而不息把作风能力建设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市级新闻媒体要认真策划开展“改作风看变化媒体助力”专项行动,及时报道作风能力建设新进展、新成效,营造“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浓厚舆论氛围。要紧密结合“进、知、解”“强素质、扬正气、提效能”等活动,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进一步增强“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省考意识形态、市党代会氛围营造等近期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确保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高点开局起步。 

2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作风与能力互为表里的关系,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按照市委要求,转作风、提效能,积极参与、服务保障“双招双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筹备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构建“一网四化三统一”基层治理体系等政法重点工作。加强督导指导,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政法单位,推动工作往实里走、往细处做。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抓重点、创特色、出成果,踔厉奋发、勇争一流,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