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部署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

2月1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郑清春出席。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3名同志就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提出的“五个显著提升”目标要求从不同角度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务实、廉洁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促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要求、把握重点,聚焦“四个坚持”的工作原则,落实落细“四项措施”,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联系服务群众、聚焦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善作善成抓落实的“五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强化思想学习,践行为民宗旨,做好服务保障,坚持自我革新,始终务实重干,在躬身入局、履职尽责中推进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督导考核和制度保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收到实效。(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