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总结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召开钟洪江作出批示

2月10日,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总结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钟洪江作出批示。

钟洪江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办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辛勤付出,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充分发挥,为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党办系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五个坚持”,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和“三比一提升”活动,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争当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排头兵中的尖兵,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县区。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精神,总结全市党委办公室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党办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年度重点任务及党委督查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出席并讲话,市委秘书长王松柏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市政府秘书长王镇、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等出席。

蔡煜东指出,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要把讲政治葆忠诚作为生命线,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优作风强能力作为必修课,强化学习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站位全局强保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把勇担当争一流作为事业观,在攻坚克难中敢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矢志担当,在创出特色中展现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把勤修身严自律作为座右铭,注重团结协作,坚持快乐工作,永葆清正廉洁,树立党办良好形象。广大党办干部要珍惜党办平台、提高综合素质,保持严谨作风、担好职责使命,坚持实事求是、真诚待人接物,保持良好心态、辩证看待得失,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以“三比一提升”活动为抓手,坚持学习先行打牢思想根基,精准画像深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提升作风素能,强化领导务求取得实效,推动全市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参谋辅政上实现新突破、统筹协调上发挥新作用、公文处理上提升新质效、服务保障上展现新水平,推动党办工作提质增效。要从严从实、固本强基,爱书爱字不爱名、求真求实不求荣、多思多谋不多怨、争苦争累不争功,把好政治关、细节关、程序关、纪律关、作风关,争当对党忠诚、业务精湛、高效运转、清正廉洁、拼搏实干的尖兵,着力锻造新时代党办铁军。(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