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
2月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钟洪江同志在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履职,在政协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双招双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资政。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对作风能力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摒弃“庸懒散慢虚粗”等“四风”问题,提升工作能力。要积极做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并结合实际完善和落实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制定和明确好2022年政协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