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推动人大工作和“四个机关”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开展好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按照市委聚焦“四个坚持”的工作原则,实现“五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四项措施”的部署要求,紧扣主线、突出重点,确保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要求真务实,努力提高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际成效,各工作机构、各党支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和开展好今年的监督、立法等工作,做到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对筹备好、召开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进行了再次安排,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