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汉台洋县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21日,市委宣讲团到汉台区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守奎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题,深刻认识把握过去五年工作成效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以及未来五年汉中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

该区要求深入企业、机关、医院、学校、村(社区)等一线开展宣讲,灵活运用“院坝会”“大喇叭”等平台,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具体部署,紧盯发展目标,认领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破解落实难题,确保省委和市委、区委专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狠抓当前工作,统筹抓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17日,洋县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全县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委宣讲团成员赵斌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落实措施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详细解读了省委领导参加汉中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把握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贯彻今后五年工作的安排部署,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只争朝夕往前赶,持之以恒加油干,在争当秦巴生态卫士、壮大县域经济、深化改革、增进民生福祉、维护安全稳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谱写洋县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