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聚力绿色食药产业发展,助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省人大代表张雁毅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略阳县陕西悦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谭家院现代中药产业示范园、绿洲食品有限公司、陕西亿超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王略阳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等绿色食药产业发展基地调研,并听取了全市绿色食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张雁毅对我市绿色食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绿色食药产业作为汉中近年来大力发展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对汉中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意义重大。要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不懈狠抓农业产业发展,加大园区建设力度,不断促进具有汉中特色和优势的产业创新发展。要加大金融对绿色食药产业的支持力度,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要加大绿色食药产业的科技研发投入和市场培育、开拓,扎实推进食药产业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