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暨春节氛围营造工作推进会

1月6日,我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暨春节氛围营造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中心城区国家园林城市复查、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有力的工作措施,完成好迎检任务。要高标准完善软件资料,按照“硬件不失分、软件少失分、创造特色争取多加分”的要求,规范整理资料,突出亮点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出我市创建成效。要精细化完善迎检细节,点、线、面齐发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全面展示巩固国园成果。要全方位营造迎检氛围,将节日氛围营造和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结合起来,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和环境治理等工作,借助媒体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要密切配合凝聚各方合力,集中力量抓好落实,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大幅度、快节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一次成功,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添分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