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1月13日,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对照三套指标体系,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始终把抓工业作为重中之重,加大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力度,抓住春节的有利时机,促进消费市场和旅游市场复苏,激发农村消费市场潜力,同时做好春节期间相关企业“三不停”服务保障。要加快推进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和“4111+N”项目开工的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应开尽开、建成达效,力争今年经济运行乘势而上,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以国家园林城市省级复查顺利通过为契机,做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开展具有汉中特色的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要扎实有力做好保供稳价,加强供需监测和价格监管,做好能源物资保供。要高度重视欠薪问题,开展全面摸排和自查,尽最大可能解决问题,确保欠薪及时清付。

会议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做好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准备和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春节即将来临,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禁燃禁放、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