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钟洪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钟洪江先后走访慰问基层党组织、老党员、优抚对象、医务工作者、党外代表人士、专家人才、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问候,并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略阳县徐家坪镇,钟洪江看望慰问了徐家坪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困难群众蹇培君、高维兰,老党员蹇军、高维军。他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嘱托,感恩奋进、自立自强,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公共服务、基层党建等领域汇智聚力,在致富路上越走越稳,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他要求,社区要坚持党建引领,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充分整合各类资源,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落实好各项纾困帮扶政策,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产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汉王药业有限公司,钟洪江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专家人才冯振斌,感谢他对汉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家营造大胆创业、安心发展的营商环境。在国家电网汉中供电分公司,钟洪江与一线电力工人亲切握手交流,感谢他们为服务地方建设、保障群众生活付出的劳动,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为汉中发展多作贡献。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二大队,钟洪江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以及全市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的默默付出,勉励大家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维护好交通秩序,守护千家万户平安过节。在市消防支队滨江路中队,钟洪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主力军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随后,钟洪江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务工作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用心用情救治患者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

在汉台区,钟洪江到白渡社区和体育运动中心环卫站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和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广大环卫工人在岗位上继续辛勤工作,为不断改善全市城乡面貌、人居环境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社区工作者进一步做实做细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密切干群关系,共建和谐社区、共享幸福生活。

走访中,钟洪江还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田树棠、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魏建民。

市委常委王利、张启东、邱仕伟、陈剑彬、叶稳太、王松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副市长吴维强等先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