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3月10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对政府办公室系统的批示,交流工作经验,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三个年”活动、“四个经济”、“十个突破”等重点,抓好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站位全局、找准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担当新使命,自觉把“三办三服务”融入到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中,落实到推进“十个突破”的具体实践中,体现到适应新形势办公室工作的高标准上。要挺膺负责、担当实干,服务好科学决策、营商环境和安全稳定等,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锚定一流、奋楫争先,在绝对忠诚、依法行政、干事创业、廉洁自律上当好排头兵,保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对政务信息、公文处理、会议活动保障和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