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4月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家才、市政协副主席原颖娜参加。

会上,安排了2023年创文重点工作任务,宣读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推进汉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议》,汉台、南郑、城固递交了责任状,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屈占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坚定信心,在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增强工作合力上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创文质效。要扭住关键,全力冲刺,聚焦“绿色循环·汉风古韵”定位,以“4111”工程、《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爱国卫生运动等为抓手,全面深化文明涵养,推进文旅深度融合,营造宜商宜居、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领导、凝心聚力,加强组织协调能力,强化督导检查,建强创文队伍,推动全民参与,确保创文工作扎实稳健推进,坚决打赢180天提名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