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第12次视频调度会

6月2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第12次视频调度会,传达全国疫情形势分析和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邱仕伟出席并讲话。

邱仕伟指出,要持续优化完善新冠疫情多渠道监测系统,强化数据质控,提高报送质量,做好日分析、日报告,及时评估疫情态势,及早发现疫情较大变化的苗头趋势。要聚焦提高防控应对能力,加强预案的应急演练,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提升平急转换的能力。要加强医疗物资的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开展线上培训,不断提升各级医务人员应对和提供规范化诊疗的处置能力。要抓好高考医疗保障,平稳有序推进疾控体系改革,规范抗疫资产管理和利用。各县区要积极做好三年工作总结的经验交流,从走过的路、打过的仗中汲取智慧,从犯过的错、跨过的坎中吸取教训,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补齐疫情防控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