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建平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3日,市长王建平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交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了问题不足。3名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找不足、讲收获,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王建平在对市政府办公室和第一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强调,办公室是市政府运转的神经中枢,位置特殊、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王建平勉励大家,要坚持以学铸魂、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坚持以学增智、勤学善研强素能,坚持不懈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不断增长才干、砥砺品格、锤炼本领,争做业务精通的表率。要坚持以学正风、担当笃行转作风,切实做到极端负责、严把程序、雷厉风行、乐于奉献,持续提高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和法治化水平,争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坚持以学促干、牢记使命勇作为,围绕中心大局,准确领悟和把握发展规律,用心用情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争做服务大局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