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悉心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动扛起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自觉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扎实推动任务落实,紧盯会议确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推动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加快推进、落地见效。要对标会议要求,高质量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力服务保障首季开门红。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打牢“四个家底”“工作质量提升”活动,务求工作高站位、文稿高质量、服务标准化、程序规范化、能力专业化,全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