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俭参加南郑代表团审议

  2月17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权俭来到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南郑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讨论审议中,市人大代表杨秉杰、杨继荣、王光红、赵文杰、陈艳洁、杨爱华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站位很高,亮点突出,思路明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谋划工作全面实在。希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回应民生关切,以更加有力的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权俭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科学合理定目标、全面部署措施实、坚持为民有温度,是重创新、有担当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同样文风朴实,注重用事实说话、用数据反映成绩,对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建设有着积极作用。他希望南郑区咬定发展不放松、坚持融合不懈怠、牢记宗旨探新路,同向发力抓好落实,推动南郑加快发展,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