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参加西乡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为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更大贡献

  2月17日,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王建军到西乡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他希望广大人大代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更大贡献。

  审议中,钟安、段成鹏、赵章光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现代化、优化产业布局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建军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履职效果实、创新亮点多,是一个开拓进取、凝聚人心的好报告。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重规范、始终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奋发作为;强服务、始终把提高代表履职素能作为重要基础;转作风、始终在提升“两个机关”整体效能上下功夫;人大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显著提升,展现了人大新气象新作为。市法检“两院”坚持立法为公、司法为民,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能,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干出新成效、取得新成绩,为追赶超越、建设“三市”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王建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西乡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生态优势、区位优势更加凸显,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产业发展齐头并进,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获得陕西唯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殊荣。下一步,西乡县要牢牢把握绿色循环发展定位,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一张蓝图干到底,推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为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副市长屈占权参加审议。(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