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苏陕扶贫协作督导组来汉督导

  

  6月13日至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苏陕扶贫协作工作第二督导组组长刘迎军带队来汉督导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督导组听取了我市2017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后要求,要加强项目精准度,完善资金、项目与贫困户的挂钩机制,打破传统思维,创新资金使用方式。做好工作台账,对照考核标准,从细、从实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形成产业项目与贫困户间清晰的利益联结链条。加强组织领导,聚焦落实协作项目,全面推进2018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顺利开展。

  

  陈晓勇表示,我市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把苏陕扶贫协作与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配合,发挥各部门优势,协同推进各项工作互促并进。创新工作机制,做好规定动作,同时打造一批体现苏陕两省、贴近汉中实际、具有特色的扶贫协作品牌。加快提升工作成效,按照中省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的考核要求,强化督导检查问效、运用考核结果,落实落细绩效评价制度,切实把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我市加快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力。(柴雯雯 房辰)